以往對於想隆鼻的愛美人仕來說,在鼻子裡面加墊人工鼻骨增加鼻樑的高度是唯一的整形選擇,即使,加墊人工鼻骨的手術傷口是藏在鼻孔內,但在術後難免會有一周左右的腫脹,也有很多女性在心情上,無法接受在鼻子裡面放一根永久的植入物,覺得鼻子內有異物很不自在,而這樣的疑慮,在大分子玻尿酸出現後,也造就另一波微整形隆鼻的風潮。 

 

1445574232.jpg  

1445574233.jpg

 

「隆鼻手術本來就是整形外科最熱門、最常進行的手術,目前,在我的門診裡,選擇利用玻尿酸隆鼻的患者,已超越使用人工鼻骨,主要原因是大分子玻尿酸支撐能力強,隆鼻效果佳,術後幾乎沒有腫脹、不需要恢復期,看起來也遠較人工鼻骨自然,對有隆鼻需求的消費者來說,非常的方便而具有吸引力。」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通過的「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減少人體的腰腹部位脂肪的有效且安全的療法。推出至今,「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在全世界各地已受到各個不同種族不同膚色族群的歡迎。到了2012年中,全球已經累積約五百萬人次的治療經驗。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表示,就這些豐富的臨床經驗中,擷取以下較常被提出來的問題,以供相關醫師及患者之參考。

a01.jpg

Q1:抽脂手術術後可能有凹凸不平的現象「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也會產生嗎?

歐令奮醫師Ans:依照「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治療探頭的設計,其治療中心位置是對準脂肪層最厚的地方, 使愈遠離中心點的脂肪受冷愈少,符合身體局部曲線的需要均勻地減少脂肪細胞。也因為其非侵入性,不會形成體??減脂部位的疤痕組織的特性,因此不會使治療部位表面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這算是該治療方式的一個強項。

當然,依照患者不同的減脂須求,「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也無法取代抽脂手術。在須要大面積的快速減少大量脂肪的狀況下,抽脂手術仍有其優勢及必要性。


Q2:「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在局部減脂後治療部位的皮膚會看起來鬆弛嗎?

歐令奮醫師Ans:正好相反。有趣的是,依據美國加州洛杉磯的醫師Dr. William Grant Stevens, M.D. (美國百大名醫之一)的臨床觀察,以「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治療臀部與大腿交接處—俗稱“香蕉肉”時,除了減少脂肪量以外,該部位皮膚的鬆弛皺摺也出現減少的撫平現象。因此「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美國研發單位正研究該現象的相關學理。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哈佛的4℃「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

來自哈佛的「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由全球皮膚科權威Dr. Rox Anderson(發明飛梭雷射之父)與Dr. Dieter Manstein共同研發設計,「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也是唯一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CE認證的減脂技術,有效減少脂肪厚度22.4%。「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研究證明低溫對於脂肪細胞是有效的,於是科學家便將此概念運用到「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

cool01

來自哈佛的4℃「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來自哈佛,是由全球皮膚科權威Dr. Rox Anderson(發明飛梭雷射之父)與Dr. Dieter Manstein共同研發設計,也是唯一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CE認證的減脂技術,「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有效減少脂肪厚度22.4%。研究證明低溫對於脂肪細胞是有效的,於是科學家便將此概念運用到「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 選擇性消滅脂肪
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表示,「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運用攝氏4-5度的低溫治療器,脂選擇性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的凋亡,再藉由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達到纖體的效果,特別是針對腰部、腹部、背部等頑固脂肪最有效。非侵入式的技術,無傷口、無恢復期,不需要麻醉,「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絲毫不影響日常作息,讓您達到纖體效果同時有不用再忍受皮肉痛。

歐令奮醫師建議,「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可以針對節食與運動方式卻不易消除的部位進行非侵入性的治療,適合想要局部雕塑肥胖部位者,如:小腹、啤酒肚、游泳圈、後背肉…等,但若全身肥胖、懷孕、末梢循環有受損或對冷敏感情形者就不適合療程。歐令奮醫師提醒,若想維持療程後的美麗曲線,千萬別放肆大吃大喝喲! 平常還是要搭配運動與規律的飲食習慣才能永保窈窕身材。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美的女性又多了一項福音,來自美國哈佛最新的塑身新科技「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由全球皮膚科權威Dr. Rox Anderson(發明飛梭雷射之父)與Dr. Dieter Manstein共同研發設計的,也是唯一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CE認證的溶脂技術,研究證明能有效減少脂肪厚度22.4%。「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對於脂肪細胞是有效的,利用的就是脂肪怕冷的特性,於是科學家便將此概念運用到「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不需要做侵入性手術,無痛無疤痕,輕輕鬆鬆的就能消除頑固性局部贅肉,因此在短時間內「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躍身成為塑身新寵兒。

1731006263

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表示,人體不同的組織部位對於冷有不同的耐受度,而因為皮下脂肪不耐冷,「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以特別設計的噴頭,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針對凸起之脂肪,運用攝氏4-5度的低溫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達到脂肪的部位,選擇性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的凋亡。而經過冷凍破壞的脂肪會在2-3週後再藉由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達到纖體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只有被冷凍的脂肪細胞會被排出,而其他的神經血管等則不會受影響。「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特別是針對腰部、腹部、背部等頑固脂肪最有效。

歐令奮醫師表示,「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一次療程約需一小時,同部位可做2-3次,每次間隔約2-3個月,治療程過程中只會有皮膚短暫輕微的冰涼感。「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同於抽脂手術和雷射溶脂會留下傷口恢復期又長,非侵入式,無傷口、不須恢復期、不須麻醉、低風險,療程後不影響日常作息,是目前最具安全性的溶脂體雕方式,讓您達到塑身效果同時不用再忍受皮肉痛。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由於「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需要肝臟幫忙代謝,因此肝功能不佳者不適合進行療程。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並非主打減肥瘦身,而是可以雕塑局部身材,針對節食與運動方式卻不易消除的部位進行治療,適合想要局部雕塑肥胖部位者,如:小腹、啤酒肚、游泳圈、後背肉等局部性難處理的頑固脂肪,但若是全身肥胖、懷孕、末梢循環有受損或對冷敏感情形者就不適合療程。歐令奮醫師提醒,進行治療前,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若想維持療程後的美麗曲線,必須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與規律的運動,千萬別放肆大吃大喝,平常還是要搭配運動與規律的飲食習慣,才能維持最佳的治療效果,保持窈窕身材。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著燦爛蘋果肌,青春可人的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在今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會,以破紀錄的高分,奪得女子花式滑冰的金牌,色藝雙全的她,同時,也是本次冬季奧運10大最性感女選手中,唯一的亞裔選手。

海崴覺得金妍兒的蘋果肌,可愛極了,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她臉上的燦爛笑靨,難怪可以擁有跨越國際的超人氣。不過,要笑起來燦爛如花,除了有漂亮的蘋果肌外,還有其它的附帶條件。

203.jpg    

 

30歲的Lianne,飽滿的蘋果肌,一樣令人稱羨,只可惜臉上掩不住的淚溝,讓笑靨蒙上薄霧般的疲憊感,單側的動態法令紋,也使得甜美度,打了小小的折扣,實在是很可惜。

204.jpg

 

她的主治醫師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在Lianne的淚溝及法令紋,填補足量的凝膠式玻尿酸,讓她的臉重現雙十年華般的年輕飽滿,再運用少少的肉毒桿菌素,放鬆下巴糾結的縐褶,恢復應有的圓滑平整,去掉這些臉上多餘的陰影、凹陷,Lianne的笑容,比之前更亮眼。

歐令奮醫師表示,「凝膠式玻尿酸,因玻尿酸分子間具有『超連結』的特性,穩定度及支撐性佳,用於淚溝,較不會有位移的疑慮,在法令紋上,也有足夠的支撐力。」具有不錯的優勢。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來臨,由於衣服變得輕薄,眼看就要藏不住身上的贅肉了,瘦身變成迫在眉睫。隨著科技的日新異,現在出現了不僅不必滿身大汗,更可以『涼快地』瘦身的方式,那就是「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表示,其實「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一種冷卻皮膚脂肪細胞的概念,經由美國的醫師與科學家們經過不斷的研究與臨床檢測後所發表的新技術。

Coolsculpting-2.jpg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主要的理論基礎在於人體不同的組織部位對於冷有不同的耐受度,因為皮下脂肪不耐冷,因此利用攝氏4-5的低溫皮膚冷凝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達到脂肪的部位,而經過冷凍破壞的脂肪,會在2-3週後隨著身體的自然代謝排出體外,「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最重要的是,只有被冷凍的脂肪細胞會被排出,而其他的神經血管等則不受影響,此外,由於「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非侵入性手術,風險低,因此相當受到歡迎。 

走在流行最前端的明星辣媽們,發現美國有很多診所都用「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來達到塑身效果,為了在短時間內達到上鏡的效果,因此紛紛借助療程的功效。像是言行大膽腥辣的布蘭妮,是通告藝人王思佳的母親,而布蘭妮也大方表示,最近為了讓腰腹曲更加明顯,所以嘗試了「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療程。「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魅力不只風靡布蘭妮,火辣人妻VICKY、擁有高人氣的王宇婕的辣媽蕭瑤,也都嘗試過療程,順利擺脫了惱人的局部贅肉。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較適合非重度肥胖且想雕塑局部肥胖者,像是中年婦女腰/腹部贅肉、後背肉困擾者或是產後局部肥胖者較適合,由於是非侵入式治療",所以治療前後皆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外觀也無任何改變,「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治療部位無傷口、無恢復期。不過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有少數人會有冰刺麻癢痛或輕微瘀青的狀況產生,此為暫時性現象,約數天至數週即消失。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重塑年輕曲線,由於是利用冷凍波將脂肪冷凍破壞,使其自然排出體外,因為「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涼感瘦身",所以對於皮膚患有"冷敏感"的人不適用,像是「冷球蛋白血症」、「冷蕁麻疹」、以及「暫時性冷蛋白血尿症」等等,都是不適合進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人。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還記得主演《蜜桃成熟時》的李麗珍嗎?現年45歲,身為資深熟女的她,二年前被拍到臉頰鬆垮肥腫,有如「包包臉」,不復當年的清純樣貌,但是最近她有如重新開啟了青春之泉,以索爆正妹的形象,再度贏回蜜桃教主的地位,認真了得!

事實上,跟李麗珍一樣,擁有包包臉的熟女,並不少見,目前32歲的Linda,同樣也面臨了人生中第一個熟女危機。

302.jpg 嬌小的Linda,皮膚白裡透紅,算是保養得很不錯,但不笑時,淚溝、蘋果肌、嘴角、嘴邊肉,全都往下墜,下顎的曲線鬆垮走樣,有著明顯的包包臉,很愛笑的她,一大笑起來,眼周的細紋、凹陷,通通無所循形,深刻的法令紋,也在嘴邊裂出深谷,讓她很煩心。

她的主治醫師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說,「現在的女性,用眼過度,眼周的淚溝、細紋,很容易有提早老化的現象,若再加上蘋果肌、嘴角、嘴邊肉等軟組織,受地心引力影響而下掉時,就會顯得整張臉很老態。」

另外,Linda的鼻子,山根及鼻樑不明顯,鼻頭不夠俏,也會讓她的臉部線條,缺乏立體感,看起來肉肉的。歐令奮醫師表示,「凝膠式玻尿酸,用於隆鼻,滿意度很高,因為它的鏈結方式,讓玻尿酸分子間具有『超連結』的特性,不但可以隆山根,用於皮膚比較緊緻的鼻頭,支撐力也不錯,不會有玻尿酸易被壓扁的老問題。」

303.jpg

 「另外,像淚溝、蘋果肌的凹陷,太鬆軟的玻尿酸較容易位移,形成不平整的小口袋,凝膠式玻尿酸的『超連結』的特性,也能減少這些問題;至於,動態的法令紋,就像是硬紙板不斷的摺疊,一定會造成皮膚膠原蛋白的內傷,同樣也需要強而有力的支撐,才能夠撫平這些傷痕,凝膠式玻尿酸,也有不錯的表現。」

對於30歲以上的女性來說,若想告別「包包臉」,可以利用提拉式的打法,在嘴角下方,下顎左右兩側擴頸肌的位置,施打肉毒桿菌素,把往下拉肌肉放鬆,這種提拉式的打法,同時可放鬆嘴角及瘦臉,施打後二周開始看到效果,一個月時可達到巔峰,一般建議一年可施打三到四次,維持瘦臉的目標。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對於過度忙碌又時常面臨美食誘惑的現代人而言,如果「躺著就能瘦」該有多好!

這樣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居然在21世紀初經由美國的醫師與科學家的努力,透過一系列精密的研究,由理論、實驗室、動物研究、臨床測試,並由美國FDA與歐盟CE通過FAT REDUCTION的減脂技術,「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以完全不侵入人體的方式,實現了極多數現代忙人「躺著就能瘦」的夢想。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這種在國外稱為「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科技,已經獲得全球多國專利,並在數年前開始在歐美國家「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為有所謂「鮪魚肚」、「游泳圈」困擾,又不願選擇侵入式抽脂手術療法的人士,提供一項新的醫療科技選擇。

253.jpg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醫療原理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科技,是利用人體內不同的組織度對於低溫有不同的耐受度的原理而設計成的。皮下脂肪是皮膚中最不耐低溫的部分,「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因此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使用攝氏約4至5度的皮膚冷凝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送至脂肪的部位,例如:腰部、腹部、背部等脂肪堆積處。經過一段治療時間後,遇冷破壞的脂肪在之後的二、三週到二、三個月的時間,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排出體外。重要的是,「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除了脂肪細胞排出之外,其它的皮膚、神經、血管、皮下的幹細胞等均得到保留而不受影響。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治療程過程中(一個部位約須一小時) ,會有皮膚短暫輕微的冰涼感。「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治療後,因為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可以立即恢復日常生活。少部分皮膚較敏感的人可能出現暫時發紅,或治療部位輕微瘀青,或些微麻刺感。但都是短暫反應很快就緩解。「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每一次治療大約可可減治療範圍的20%左右的脂肪。

歐令奮醫師表示,換言之,「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是使用4至5度的低溫,利用脂肪內的三酸甘油脂不耐冷的特性,讓遇到低溫的脂肪受到破壞而自然代謝排出。「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其治療僅針對標靶脂肪細胞進行動作,不會對於週邊的神經、肌肉等組織造成破壞或影響,不需以手術方式入侵體內,因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療程後毋須恢復期而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生活。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適應症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美國哈佛的先進醫療技術--「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

當所有人還在抽脂與穿塑身衣你可以用更舒適、更輕鬆的方式瘦身


cool02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運用先進的冷卻技術,由哈佛醫學院的專家研發,以低溫讓脂肪細胞凍結,再由身體代謝,「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有效減少脂肪層不傷害皮膚或其他組織,達到如同抽脂般的效果。「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由臨床研究數據顯示,平均一個療程結束後,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不需恢復期,脂肪細胞將自然淘汰與代謝,約兩到四個月可見到成效,達到自然漸進的減脂效果,自然雕塑難纏的腹部與腰肉,輕鬆享受身體曲線美。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 涼爽舒適、無痛感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需動刀、無傷口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是女人最大的敵人,臉部日漸下垂的肌膚輪廓與表情紋,更是讓美麗大打折扣!根據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調查指出,肉毒桿菌素注射已經成為全美第一名的非侵入性美容項目,已占了美容醫學總量的33%、滿意度更高達95%。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而升級版的「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不但可以幫助消除表情紋,還可以讓臉上因為疲憊、壓力所造成的鬆垮下垂得到改善。

401.jpg
將臉部下拉的肌肉放鬆,輪廓自然上提 

老化之所以形成除了年齡的因素之外,長期過渡不當使用肌肉,如皺眉、瞇眼、吸鼻、咬牙切齒等動作,都是加速老化的原因。「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可將這些下拉的肌肉放鬆,進而達到上拉的效果,是目前改善老化的最佳選擇。

除了改善皺紋之外,「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還可以輕鬆雕塑臉形,透過肉毒桿菌素注射而讓眉毛、眼角、下顎等,整個輪廓上提,短時間內讓鬆垮下垂的臉形獲得最佳的改善!

一般來說,20~60歲的人都可以施打肉毒桿菌素,歐令奮醫師認為「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非常適合30~45歲、臉部表情過於豐富、或是提早出現疲倦老態者,讓這些熟女不需要動刀就能恢復緊緻清晰的輪廓,改善臉部的紋路,讓肌膚恢復年輕時自然平衡的狀態!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熱的夏日裡,在擁擠的人群中或狹窄的空間內,偶爾會聞到撲鼻而來的異味,既刺激又具侵襲性。如果這味道是發自於裝扮入時的型男美女身上,更令人覺得美中不足。 還好,如今只要一個簡易又恢復快速的手術,就可以解決這個令人尷尬的困擾。

ohdoc005.jpg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一般非手術的「狐臭」改善方式,除了使用止汗芳香劑之外,真皮下層的肉毒素注射對於多汗和狐臭的改善效果也佳。一年約須注射二至三次。然而,止汗芳香劑並不一定能完全改善到令人滿意的程度,肉毒素注射則須反覆施打,無法一次根本解決狐臭問題。

如果希望有長久的療效,就要訴諸手術了。常見的手術方式如下:

1.腋下皮膚部份切除以及皮下去脂術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的正常生理從25歲就開始衰老,到了三十歲、三十五歲的時候,就已經有清晰可辨識的歲月痕跡了。當然年紀大的人,更普遍的希望自己變年輕,可是不希望動手術,或沒有時間度過術後數週的恢復期的人也所在多有,於是要求做電波拉提的銀髮族也是相當的多。

1445539187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電波拉提的原理,它是利用一種高頻的電波,介由一種可傳達複雜訊息的IC探頭和皮膚接觸,把高頻電能導到皮膚的深層去。那會在皮膚的深層,它經過得路線,讓溫度升高到攝氏70度以上,那時間非常的短暫,以毫秒來計。而且電能發出的前後都有皮膚組織的冷卻,所以基本上很短暫的高溫只是留在皮膚的深層,真皮層的下層,最新的研究發現電能會隨著結締組織中的一些纖維束走,而這些纖維束是維繫皮膚和深層組織間的緊緻關係的。也就是說,會在特定的地方形成控制良好的一種刺激,這刺激會刺激附近的膠原母細胞曾生新的膠原蛋白纖維。又因為控制得宜,所以這種新生的膠原蛋白是均勻的、排列整齊的,會讓治療過的皮膚變得比較緊緻,於是就產生了光澤,而下垂的組織也因此而上提,人就顯得比較年輕。

但是電波拉提得到組織上提的程度與方式,基本上跟拉皮手術是不一樣的。拉皮手術是將皮膚在手術檯上拉到最緊,可能還配合組織的切除,然後隨著時間在術後慢慢慢地鬆弛,鬆到一到三個月,大概就差不多穩定了。然後就可以維持個五年、十年,甚至更久。電波拉提呢?它是受到刺激之後,因為膠原蛋白產生需要時間,而且要累積到一個程度才會產生明顯的效果。所以,接受者自己產生膠原蛋白的速度和量同時決定了結果。這個時間約是三個月至半年;也有醫師認為是九個月至一年。年紀越輕,產生的速度越快、量越多,效果也會比較顯著。

歐令奮醫師表示,使用靜脈麻醉,就是讓病人在睡著的情況來做。但是因為病人不痛,就可以用高的能量,但是能量太高時也會有安全上的顧慮。於是美國總公司就決定讓病人在清醒的情況下做治療,強調使用中等能量、多次來回重覆,可以得到最好的結果。但似乎疼痛也就成為我們推展電波拉提的最大的障礙。我自己也被做過三百發,做到一百多發的時候,就需要很大的忍耐了。所以我們現在在做之前,會按照技術部門的建議,先讓病人測知適當的治療能量,也就是說你感覺有輕度刺痛或燒痛,但是可以輕易忍受的,就叫做適當治療能量。此後再配合局部麻醉或靜脈麻醉,病人就可以在既舒適又安全的情況下接受治療。通常整個臉單獨打一次效果不夠,一定要打一次以上,就是來回兩次、三次、四次,次數越多效果越明顯。因為組織接受的能量越多,受刺激所產生的膠原蛋白越多,效果就越好,所以整張臉要有效果需要四百五十發。有些人脖子鬆垂的皺紋也要治療,就甚至要打到六百發或九百發。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近年掀起一股韓流風、名模風,許多人紛紛仿女星興起一股整形隆鼻潮,像是韓星宋慧喬、香港新生代名模Angelababy、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等都是最常被拿來當作範本的鼻型,綜觀這些漂亮女星多有個秀麗尖挺的鼻子,山根位置比較挺,讓臉部看起來非常立體,這也是大多數東方人想進行隆鼻手術的原因。

1202348440 

隆鼻手術多元化

隨著愈來愈多人想進行隆鼻手術,隆鼻的方式也愈來愈多元化,從注射式(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微整形隆鼻,一直到手術隆鼻,如矽膠隆鼻、Gore-Tex隆鼻及最新卡麥拉隆鼻術等,其主要差異在於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或其他注射物等材質的微整型多進行「小範圍」、「小幅度」調整,維持時間短,費用相對較高,而隆鼻手術則可打造出較顯著的美麗自然挺鼻線條,只要注意選擇適合的隆鼻材質與手術方式,即可一勞永逸解決輪廓扁平困擾。

矽膠隆鼻限制多

文章標籤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45574224

 

1445574225

 

1445574226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4)2702-0000

文章標籤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2355781.jpg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診所

診所地址:中市西屯區弘孝路13號
(新光三越百貨正對面 / 統聯客運朝馬站附近)

服務專線:(04) 2702-0000

文章標籤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